第二届粤港澳大湾区氢能产业大会在广州举办 原锋新能把握先机签署重大项目合作协议

12月6日上午,由广州市人民政府、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指导的第二届粤港澳大湾区(广州)氢能产业大会暨首届广州新型储能产业大会在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原锋新能以重大项目签约嘉宾列会出席。原锋新能总经理陈海华参加本次大会。


大会以“氢启无限 储创未来”为主题,来自全国各地近500位氢能和储能产业专家学者、企业家,以多元化的视角和解读,紧扣能源发展改革要求,共同探讨氢能和新型储能产业高质量发展核心要素。本次会议原锋新能与广汽日野汽车有限公司强强联合,互惠共赢签署了重大项目“1500台氢能物流用车战略合作协议”助力广州氢燃料产业创新,引领粤港澳大湾区氢能产业发展新趋势。

此外,原锋新能与广州恒运储能科技有限公司、锋源新创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签署了“氢能零部件和基础设施合作框架协议”。

原锋新能是集氢燃料电池以及核心零部件研发、生产、销售一体的公司,将于今年年底在广州永和开发区生产线投产重要核心零部件。

燃料电池Lucifer系列膜电极

燃料电池FYC-2系列金属双极板涂层



FY06型质子交换膜燃料电池堆


氢燃料电池发动机


原锋新能着重于商用车领域的深度探索及研发,在4.2米氢燃料电池重卡及 9.6米氢燃料电池重卡车型整车落地技术成熟,首批车辆将于2024年01月份交付。

原锋新能始终坚持深耕发展,共赢、务实的合作理念,集聚和培养优秀人才、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应用,为粤港澳大湾区氢能产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不断开拓进取,促进技术发展不断创新,推动经济更好更快发展。